close

...老實說...我真的超討厭安妮這字眼...大概就是因為..

我家對面的印傭也叫安妮吧...作為令人...太太太太太不討喜!!

所以...乾脆跟我們家昨天來報到的...安妮...商量一下...

改名叫米妮...也不會跟她本人名字差太多...就直接就叫她ㄚ妮...

心裡較舒坦...ㄛ..千萬別像對面那位安妮"工"主...敬謝不敏!!

不過..我們家這位ㄚ妮挺可愛...是沒有面試時那麼白...

但也沒我想像中那麼可怕...細看還有點小漂亮...

好多人都跟我說東說西...害我嚇數了!!...其實我並不排外..

但想想家中要有一個外人入住~心中難免會怕怕..

好在...天公伯是疼我ㄉ...希望她能適應良好...

別讓我外婆不按牌理出牌的病....打敗了...加油~~ㄚ妮!!...

ps:一早睡醒...早就忘了她的存在了...打開門...嚇了一大跳是真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