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-14.gif ...終於到了這一步...

現在的我...分身乏術...以前照顧外公的體力...已被歲月瓜分掉好多..

好對不起外婆...因為實在是要我親自來照顧妳才對...但是...真的真的

心有餘而力不足...只好退而求其次...請人來幫忙了...一路沿宕...

終於....外婆的資料送到長照中心已經快30天ㄌ~

嗯...下週要進行的工作就是更換雇主...換成我啦...

這樣也好做事吧...所以現在正在挑工進行式...

ㄛㄛ...有些人看起來...第一眼...

真的有會讓我有異國風情的感覺呀~SO ...Good...

但有幾位...又會讓我覺得...多這付碗筷...也還好嘛..不怕不怕!!

心裡也正在建設中...下週就要進行視訊面試了..蠻緊張的...

不過緊張啥呢...搞到好像是我要被面試一樣......

擔心吧...必竟...是人不是商品...選中離手就是三年...還是有些怕...

怕自己...目小小...挑到......唉...要常告訴自己...沒事沒事!!

...該來的...總是會來...過陣子...就要開始著手準備...

給她和外婆住的房間了!!...嗯...建設建設...別想太多...

就不過多付碗筷...也算多個幫手咩......

希望一切順利...祝福我吧~給我個好幫手吧...拜託拜託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