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-20.gif ....母親節過後...我們母女倆又病了...

這次聽說是...最流行的B型病毒....

不免俗滴...吐...拉...燒...叫我們第一名...當然...這不拿第一哪成~

燒了三四天的我..以為退燒就是病好了...錯...

真是造孽...半邊頭痛到爆~...痛到真懷疑自己頭應該要壞ㄌ...

醫生說...應該是病毒作祟...請繼續吃藥...

又吃了兩天...還是沒好...還是乖乖滴去看我的精神科醫師吧...

看是哪條腦神經拐了我半天的頭......讓他疼不停~

結果...出爐...唉...一直不願意承認有個朋友叫高血壓的我...認了~

果然我的妊娠高血壓...隨著我女兒的誕生...一直沒好過...

記得生完巧寧後血壓一直都維持在不致高但也不低的範圍...

所以...我也一直騙自己..會好會好...孩子都快上小二了...唉~

明明在懷孕前的我...有個朋友叫低血壓...呵...怎麼生完就改名啦...

醫生說...認份點...吃藥吧...趁還年輕...等到六七十歲...就知道..

血壓會造成心血管及腎臟負擔有多大...乖乖的...吃藥就是了..

醫生說...不要"厚操煩"...哪有可能...生活步調放慢些...

............少管閒事...哈哈...我最雞婆啦...更不可能!

............多點睡眠...少管些孩子...兒孫自有兒孫福...話是這樣說..

............唉~吃藥啦!至少這個是我唯一能做到的...至少..要把命留著...

才有雞婆的力氣...才有管閒事的氣力...^^...來吧!降血壓去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