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....1/2的表演參不參加...有了大逆轉...

我們家長輩...在加不加內搭衣的聲浪下...原本是這次要缺席的演出!

有了新的決定...因為老師說...可以讓巧寧多加件套頭內褡衣...嗯!

謝謝老師體諒...及疼惜...但是...我心裡卻有點拐筋...

為了這件事...似乎是我們比較"ㄠ蠻"...事實不是這樣...

因為看了老師網誌這樣寫...讓我有些難過...因為這不是我的本意!

真的只穿舞衣跳...回家一定生大病...因為她身體真的很弱...

所以...我一定要澄清...我沒有甩態...且...也是一切尊重老師...

會請假缺席,也只是想不要因為我們影響大局......

若是因為我們家一個堅持要搭一件內搭衣...是不是就影響人家呢?

我不喜歡讓人家誤解的感覺...所以...所以...所以...

一定要說出來...不然我會憋屎...會內傷...會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