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8355.JPG ...今天一早...聽說有颱風形成耶...天氣是陰陰滴啦...

但是...因為有既定行程...壽山動物園半日遊要去!!所以...我們還是...

帶著寧嬤的叨叨唸出門啦...

呵呵...壽山動物園昨天重新開幕...今天竟是半價耶...開心極了!!

不過我們逛了不到一小時就出來了...因為...也只開放半園...哈!

開心啥...因為半價咩...^^...小朋友們是挺失望的...

但我卻是樂在心中...因為...我最怕的鳥園也沒開放...^^...

所以...既然來了...就轉戰夢時代吧...

夢時代果然是購物天堂...星期一...還是人多多...ㄛ..忘了是暑假!!

果然在B2找到了今天的樂趣!!...挺好玩的...就是這個...

DSC08354.JPG 

將將...好大碗呀...是說都已經吃飽了...不然..就把它喀了...^^

DSC08341.JPG 

動手玩創意...20大洋可以選擇肉燥麵或是來一客...^^

DSC08339.JPG 

鮮蝦魚板...挺好賣的...小朋友都喜歡選這款!!

DSC08352.JPG 

完成圖後..可以選配料...但是..沒這麼多啦...有四種可以挑!!

DSC08345.JPG 

再掏30塊大洋...可以將自己製成封面...來一客?...

NO! NO! NO!頓時改名叫....來吃我吧...^^...

DSC08349.JPG 

貼好封面請打工姐姐幫我們熱收縮膜一下...唷...成品出來啦!!

嘿...這可是有品味期限的唷!!....一個月...

DSC08365.JPG 

週一到週五可能較少人...所以...多送紀念紙盒一枚...^^...

人客呀...餓了沒...可別真的來吃我啦...呵呵...^^...

想知道我塗啥鴉嗎?...請看我的3分鐘魔法唷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