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文引用自birdshouse - 屬於我們的夏日大挑戰Day30的題目是...

0061.gif ...30 天...不可思議滴撐過了...

原本最後這兩天想要告假的...沒想到...家裡的老頭兒竟跟我說...

再ㄍㄧㄥ兩天吧...不然...就不完美了...呵呵呵...沒想到...

他的參予度竟比我高!!...真是意想不到...^^

為您介紹...這三十天來時好時壞的"大S"...我家的元老唷..^^

相2.JPG   

再來也是陪我好幾年的"小w"...呵...手機兼相機...超好用!!

相1.JPG 

遊戲結束了...竟有些不捨...呵...

認識了些新朋友...看到了些新想法...這些都值得留念...

s-3.JPG 

更讚歎的是...這些題目...都完成啦...s5.JPG

給各位參賽的格友及和我一樣的陪考生們用力滴啪啪啪...呵...

也給我們家的智囊團啪個手..^^

別再問我明天題目是什麼啦...畢業啦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