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文引用自xz056865 - 屬於我們的夏日大挑戰Day25的題目是........

0064.gif ...愉快滴拍好我要的東西...網路卻斷線至今...厚!

來來來...這是...我家的窗唷...把自己關起來的窗...窗5.JPG

讓我房間透出一絲光線的窗...ps:我家的窗是那種白天看不到

晚上卻一目瞭然的那種窗..所以一定要窗簾...但是...瞧這...

不好做窗簾...所以..我就把它用窗貼貼起來囉...^^

窗1.JPG

呵呵...這是讓在我家上廁所的客人...免於有人走來走去的尷尬

所貼的窗...ps:...原是看不到的霧窗...但是...如廁或洗澡時..

總是...有怪怪的感覺...呵...就貼囉...安心多了!!

窗2.JPG  

最後...是用來娛樂小孩兼遮敝偷規狂的眼睛用滴...哈~

有看過在窗上力爭上游的魚嗎?...有...在我家...

窗3.JPG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拍攝地點:我家

嘿...over...^^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