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文引用於阿默-屬於我們的夏日大挑戰-Day23題目

cake_0007.gif ...這個應該是我家冰箱中最多且...常備的食物吧...

因為我家女兒喜歡吃吐司...舉凡法國土司...吐司夾蛋...

最愛...花型果醬吐司...無論早餐...下午點心...都蠻好打發..^^

先準備兩大片...白土司

食1.JPG 

撕好一些些起司片...及塗上奶酥醬...

食2.JPG 

準被壓花型...多半我都會壓一個大的...剩下就是小的...^^

因為這樣她就不會嫌多或嫌少...(其實份量不都一樣..)

食4.JPG 

果醬伺候...最愛葡萄口味...

食5.JPG 

合體...耶...一個個出現啦 ...

食6.JPG 

送入洞房 ...呵...不是啦...是烤箱啦....

食7.JPG 

叮...好囉...外加一杯牛奶...好吃的下午茶...出爐...^^

食8.JPG 

完畢....ㄛ...沒有呢...我的下午茶呢...???...有有有...請稍待...

食9.JPG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拍攝地點:我家廚房

是的...這就是我的下午茶啦...總不能浪費吧...^^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