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文引用自Morris-屬於我們的夏日大挑戰 Day 16題目:

 禮物.gif ...畢業季到了...這幾天忙著巧寧的畢業彩排...

為娘的我也該準備畢業了......收穫嗎?...的確...

巧寧念大班的這些日子以來...托園長的青睞...她...是戰蹟滿滿!!

我的孩子,因為身體較差...所以...只念了大班一年!...也因為這樣..

所以...我只好讓她的生活要加點色彩...總不能老是只看媽媽長大吧!

當然..養育子女的不求回報是必定的..但是...

我的女兒..倒是像個海綿寶寶!!...吸水力十足...很貼心..很安慰...

她讓我...收穫滿滿...

畫畫班...

收1.jpg 

黏土班及打擊樂...

 

收2.jpg  

再來就是豐富的幼稚園生活...啦啦隊...戶外表演...健康操示範!!

收3.jpg 

台語說故事比賽...台灣囝仔歌主持...

收4.jpg 

嘉年華會...寶貝一家老小祖孫情...上報囉...

收5.jpg 

最值的留下的則是這本...成為封面繪者的學習手冊!!

收6.JPG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拍攝地點:...我家客廳、書房及相片櫃

到此...孩子的努力...請容許我小小的驕傲...讓我驕傲的說聲...

巧寧!妳真的是我最大最大的收穫與驕傲......接下來的...

...畢業典禮主持人...加油!!...大步滴往前邁進吧...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