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文引用自wind989 - 屬於我們的夏日大挑戰Day12題目是……

onegai1.gif ...下整天的雨了...頭腦也跟著打起結...

所以...就在人在車上...思緒...搖搖晃晃著...

接小孩的路上...雨勢忽大忽小...原本已經想好的題材...

全被天公伯的眼淚打亂了...哎唷喂~回...家...快來去接孩子吧!!

回家3.JPG 

載著孩子...也只能在車裡拍著...父母匆忙接送孩子的身影...

或是...學生們..夾著書包...踏著腳踏車...

趕著不知要回家還是補習的步伐....這讓我又陷入"回家"的迷思!!

回家2.jpg 

唉...回家吧...就這樣...我又陷入了下班的車陣中...

回家1.JPG 

呵呵呵...果然...答案就在頭腦清醒時...回家5.JPG

怎麼會困擾呢...我不也是在回家的路上嗎?...哈哈哈...

車上還載了個...免費又好用...也不會飛快滴閃過我的鏡頭...

讓我痛苦滴納悶要重拍...怎辦..哈哈...口合口合...口合...!!

天公伯...別再為我掉眼淚囉...我想到囉...^^

歡迎回家...巧寧......

回家6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