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文引用自iamjulia - 屬於我們的夏日大挑戰,明天的題目是...

001.gif 說啥?...梯子嗎?...ㄛ...那我第一個想到的是...

將將...附近消防局的...雲梯...但是...沒執行任務...沒能拍..

只好將就..拍拍往屋頂塔上的爬梯囉...

梯11.JPG 

再者...旁邊戶政屋頂的鐵扶梯...^^

梯2.JPG 

歡迎來到我家...請小心轉角...梯3.JPG

請上樓...我家客廳...在二樓...^^

梯5.JPG 

接下來就是住在我家...修理電燈用的馬椅..."長梯"....

梯7.JPG 

...給我這矮子樂的...專用爬梯...有這..挺方便滴...

梯8.JPG 

再來就是陪伴我們家小公主成長的...專用梯...^^"...

....從小滑到大的滑梯... 

梯9.JPG 

再來就是小朋友平時洗手與刷牙的專用梯...^^ 

梯10.JPG 

最後最後...我家沒電梯...下樓時...請小心走的..手扶梯...呵..^^

梯6.JPG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拍攝地點:...寧寧家...和家附近...

太陽好大呀...我的石蓮花長大囉...可以摘回去降降肝火唷..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