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文引用自kcckathy - 屬於我們的夏日大挑戰-Day 5 題目是...

memo.gif所謂...一日不讀書...面目可憎...唉呀...慚愧...

這樣說來...我應該是鐵面人級囉...

看到題目當下...直接的念頭就是...來去睡吧...明天再說...^^

覺得...有些難耶...書...在我家...隨手可見...但是...與我何干?

呵呵...果然睡一覺是有用滴...真的有干耶...

先這樣說吧...^^...這是寧爸的藏書...ㄛ...拍一拍...

還真不少呢...當然還有漏鏡之"書"...哈...太亂啦..懶得整理了!!

書-平.jpg

我的我的...ccc...其實也好不到哪裡去...嗯...原來交作業可以順便

檢查一下...家裡有那一個區塊...被遺忘了呢...呵呵...書-真.jpg

 ...寧的來了...其實她才是我們家的模範生...

瞧見那塊厚紙板嗎?...那是她的專用書插...拿起書就插著...

這樣比較容易放回去..也不會亂唷...^^

書-寧.jpg 

嘿嘿...不好意思的出現了...也是最符合主題的一張...哈...

將將...和我最相干的就是我的"廁所書"啦...^^...

當然...就是週刊和我最愛的讀物囉...哈...

書-休閒.jpg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拍攝地點...寧寧家的三樓和四樓...各式書櫃...^^

那一小小本的書...也就和我更有關啦....拍勢拍勢...插個小版面...

那就是我的婚紗寫真書...如何...夠沒書香氣息吧...我承認...

要忠於原味的嗎...哈哈哈...因為...我就是這樣的我...

少有那書到用時方恨少...總是林林總總堆疊一咩...

需要就去翻一翻咩......最愛還是廁所書啦...最認真看囉!!

ps一小下....那本娘家本住在書櫃裡啦...不是廁所書啦...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