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文引用自PeggyKevin - 【屬於我們的夏日大挑戰】Day 3題目請入內領取

071.gif 昨晚的我...載著寧寧...就在路邊...

等著拍好今天要交的作業...結果...手機真的叫手機...半小時後...

我放棄了這個題材...載著"屬於我"的題材回家了...

有人說...孩子就像是天使與惡魔的綜合體...是呀...是有些像...

當孩子靜的時候像天使...乖順得惹人疼愛...好享受那靜下來的一刻

動<番>起來的時候卻像個小小惡魔...用力滴牽動著父母的每一根...

...掌管著名叫...怒氣的神經!!...呵...我應該算好運一族...

我的小孩除了在肚子裡..讓我難受了整個孕程後...最後還挨一刀..

才願意提著行李出來外...就是因為早產...大小病病不間斷...之外...

應該算..."乖"...呵...這跟動靜有啥關聯?...

有呀...因為她..能靜能動呀...這樣會不會太ㄠ?...

該不會吧...我想...哈哈哈...

瞧...這不就來囉...看書篇...

 動靜2.jpg

倒立篇...

動靜1.jpg 

最後就是...快可以上街頭賣藝篇...^^...人客呀...收門票囉!!

動靜3.jpg 

拍攝地點...寧寧家...以後打算當作寧寧的房間..目前..客房..^^

呵呵呵...這是在我拍不好夜晚街上來來往的車潮之後...

只好秉存就地取材的..."矮地爾"啦...應該算吧...呵呵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