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9.gif...過來過來...

今天下午呀...我...就在天天都要走的路上...被"嗶嗶"囉...

因為...我..."紅燈右轉"...被嗶的當下...怕死了...不過幾秒鐘時間...

好幾個問題就這樣閃過我的腦中...

ㄟ...駕照...有帶

ㄟ...行照...完蛋...從來不帶...且今天騎的還是寧爸的車...

ㄟ...我錯了嗎?...

ㄟ...來不及囉!...

來來來...別怕別怕...簽名寫資料....

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...一頭霧水ㄋㄟ...

ㄛ...勸導期啦...紅單一開你們不就又要跳腳了...

呵...第一次遇到如此好聲好氣的警察杯杯說...

名簽一簽...又要簽另一位員警中的一份...不會吧...

我不過轉了個彎...要罰兩次唷...呵~"有做業蹟的嫌疑唷"!!

原來...之前紅燈可以右轉的法規又改囉!!

因為這個法規造成事故紛爭太多了....哇...又改啦...

所以...記得唷...紅燈除了有右轉燈號外的路口...

不可以右轉唷..." 還好不是被開紅單"... ...嚇數我了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