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810.gif 鑽石恆久遠...一顆就破產...呵~

 

雖然說這樣對設計廣告詞的人有點傷害...但是...總是...幽自己一默吧!!

 

又快到母親節了..這個節日!讓我倍有感受..!!因為..我就在這天..

 

離開了媽媽的懷抱...踏進了另一個家庭...唉~怎會選這天呢...實在是....

 

不禁覺得媽媽也是故意的...故意讓我在這天集中一身的感慨...賓果...

 

這天就是我的結婚紀念日...呵..就因為集團結婚..選的好日子...

 

前幾天...收到了莫名奇妙在金石堂書局抽中的鑽石的永恆..立體拼圖...!!

 

哈哈...當天晚上就跟寧爸說...我想要顆鑽石...^^...想當然大男人..馬上回..

 

好呀...再等我幾年吧...ccc...我又不是拜金族...更當不起敗金族...所以....

 

我就亮出了這盒...郵差送來的禮物...很認真的跟寧爸說....送我這顆吧...

 

拼死你...這是我心中的聲音...因為這四十一片...我怎麼都兜不起來..

 

難道..真的是我沒有立體觀念嗎...哈哈...沒真的..來顆大的...也不為過吧!

 

呵呵...結果...真的在我桌上出現了..這不大可能的任務啦...

鑽石.jpg 

 

的確...有用心到了...因為...我...拼...不...起...來...呵呵......

 

謝謝啦...有人常說...愛要及時說出口...我想...我的婚姻正踏著第九年的步伐..

 

愛...我想...影該已是昇華到親人階段...怎麼說愛呢...或許就是因為有愛...

 

才有機會一年一年滴晉升...謝謝吧...應該才是我想要說的...雖然...

 

你會常常因為工作不在家...或者晚回家...或者...沒休假...但是...這些...

 

通通都不是在玩樂...我懂...當我決定再次讓你再重新選擇這工作的當下...

 

我就有所覺悟...希望你能在你的強項上...闖出你的一片天地...夠了!!我認為!!

 

鑽石...我收到了...謝謝...在這每年必過的節日...我要說聲謝謝...

 

謝謝你如此用心工作...讓我們一家可以如此平實過日...謝謝媽媽...

 

平日如此得照顧我們...照料大家...點滴在心頭...母親節快樂!!結婚紀念快樂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