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inimusic.gif 開心極了...話說...

 

這是上週收到..最不浪漫寧爸送給我的禮物....呵呵呵...一整個心情好...

 

是醬滴...我們入住安平區也邁入第九個年頭...不滿意的就是灰塵與水質...

 

我們家要是一天不掃不擦...我家的常客..小白灰塵...一定不會客氣滴入住...

 

關於這個...我已經學著當當看不見就是..久久撢它一次...久久拖次地...

 

但是...水...天天要喝的..一直困擾著我....想到剛入住時..水龍頭一打開...

 

出來是黃褐色夾帶泥殺的水...ㄛㄛ....所以...我們開始叫水喝!!...

 

喝了一年多的蒸溜水...歐買尬...天天腰酸背痛...因為"它"...是酸性水...

 

所以就在朋友的催促叮嚀下...殘殘買下濾水器一大枚....嗯~試劑不會騙人..

 

果真變鹼性水...OKOK...且..."它"...沒有娘家水的消毒水味....以為....從此

 

就安穩過日子...呵呵!才不...這時卻發現了...我家出現了第二位常客..."小灰"!!

 

小灰也就是人家說的鎂與鈣的結晶....石灰質....歐歐買尬....真的不是我龜..

 

因為..小灰...永遠都在...毫不客氣滴浮現在燒好的水面上..SAY HELLO!!...

 

是說...那吃下去...是不會防害人體...但是...當你看到你天天喝的水上...

 

唉呀呀!!本來就不喝水的我...更是卻步....所以...我們家出現了...濾紙...

 

燒完水後...用杓子...一杓杓滴用濾紙家漏斗...跟小灰說BYE BYE....

 

這成為我們家小孩的家事.......我或寧爸燒水...小朋友則就此愛上了濾水...

 

再加上...我家永遠有用不完的檸檬酸!!天天都在...泡...刷...洗...中過日子 !!

 

自從..出現了...BRITA...這支濾水壺...非廣告...我的眼睛就亮了起來!!

 

會不會因為這水壺...就不用慢慢的用濾紙濾呢...??

 

這時寧爸...刺了我一刀..還不是一樣在"濾"...且...濾紙一張才多少錢...

 

濾心一個...要貴三三耶...我想想..也對...ㄚ...."封嘴"...

 

但是心中想買來試試的念頭還是沒消...

 

痛苦弊了的我...一直看著BRITA...成長...然後..心存懷疑...然後...看著它

 

壺身一代換過一代...濾心來到了第二代...再也忍不住了...在過年時..開口了!

 

新光在促銷!!讓我買好不好....寧爸...又刺了我第二刀......再看看好嗎~

 

且...買了要留給寧寧的費用...就少囉...唉呀...刺到我心坎啦...

 

告訴自己這次要...徹底死心了...但是...天天濾水濾到..真的好煩...

 

且...濾紙第一次濾...就好多小灰~第二次...就更難濾...小灰卡住孔洞...

 

真...真的...真的是...真是真的是...天人交戰呀...1197613919.gif ...終於...

 

我開了第N次口...就說...如果這次真的還來是這樣..我再也不買濾水壺..!!

 

不會在刺我百萬刀吧.....142bead821b0e6.gif  ....不管...就是要問!!

 

妥協....終於等到他點頭...搞到真像101次求婚...ㄚ是怎樣...呵呵...

艾1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買了...小艾...ㄛ...型號多到...令人眼花繚亂...我們買了"艾利馬"...

 

既期待又怕受傷害...打開第一件事就是...先濾一杯來喝喝...0.gif....

 

甜的...是我講話講到舌頭壞了嗎?...喔!叫寧寧試試...ㄛㄛ...真的是甜的...

 

這怪咖小艾...濾出來的水...比較甜..不會澀...果然是一分錢打造出一分貨...

 

感動的同時卸下了...一半不安...因為...怕..."再見小灰"!!

 

準備了兩個鍋...一個煮濾過的...一個煮未濾的......噹...開蓋!!

 

將將...小灰...不見啦....BYE BYE...小灰不再來...^^...YA !!真該早點買!!

艾2.jpg 

小遺憾是...買時並不知道MEMO其實也是耗材 ...不過是說可以用好幾年...

 

不然..選用轉輪款的也不錯..且聽服務中心小姐說...南部水質為較硬水質...

 

而每家人口及用水量各有不同...所以...基本上..那兩週一個..兩個月換濾心...

 

只是個參考值罷了......不一定要用這一款唷...!!多個耗材!!

 

小小遺憾是..我沒買大的3.5公升的...我只買2.4公升的..!!

因為...要預留空間給入水呀...所以...真正濾出來就一半的量...

 

但是..除了要多濾一次...才有夠一壺水燒之外.....我很滿足了...

 

因為..反過來想..這大小是設計...還可直接冰入冰箱側門!!..

 

如果過大...就放不下囉....

大滿意是...謝謝...真是太開心了...我終於不用再用濾紙濾水了...11.gif ...

 

大大滿意的則是...寧寧現在帶到學校的水...不會一壺一公升的水喝得很勉強...

 

還很自動滴跟我說..媽媽...倒滿倒滿!這甜甜的水...我很快就喝完囉... 

 

如果..你跟我一樣被水困擾....可以參考...這牌子...

 

真的真的..真的...粉讚!!...我粉滿意...........BRITA!!

 

你是我家的第一名啦!!... ...太棒了...!!怎麼能不開心呢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