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好一個雙十國慶...連放三天假呀....

賺到一個連休....也附帶賺到了在家生病....

巧寧燒退燒退了三天...我也跟著沒用了起來....所以.....

土法煉鋼....收驚去啦....

不知道是否都臨時抱佛腳的我...想到最後...還是去抱了那一腳...

這次..是人家帶我們去滴...不過...一樣是供奉觀世音菩薩...

孩子這次...倒沒啥驚到...說是動到了土神...咦?...真準嗎....

我家附近最近是大動工程...猛挖猛鏟...ㄛ~原來唷!

而我一屁股坐下...菩薩則用那溫暖的眼神告訴我....

睡飽一點吧...當下讓我眼淚都快流下來了..我是真的沒睡飽...

再來一句:菩提本無樹.明鏡亦非臺.本來無一物.何處惹塵埃??

別老是亂想...好事都被想成壞事啦...是醬嗎?...

我看...我快皈依了....法號...就叫"塵埃"好了...呵!

一點也沒褻瀆神明的意思呦...因為...我應當是沒慧根的那種...
才會都臨時抱佛腳...所以..卑微的我...還是叫塵埃得當些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