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時間快到了~

話說從八月底巧寧答應了要參加台語說故事比賽以來...

這孩子就開始進入戰備....從我開始撰稿...園長開始潤稿....

到先把大人先把故事錄音下來..分段練習...這是我最大的課題了...

我們家是雙語家庭...台國語兼用..但是..畢竟...要孩子全程用台語..

真是有些為難..但是..巧寧的挑戰心十足..我就一段一段翻譯...

先用國語解釋這一段一段的故事,再用台語翻譯出來..好里佳在..

寧寧算用心...很快就進入狀況...五段的故事情節..五天完成...

再來就是...加上她喜歡的動作....okok....完工...最後就剩下..

"喜壓給"...修飾與包裝...哈哈哈...說到底還是得看她的臨場反應!!

做媽媽的我..只能在台下為你...加油加油囉...我相信...妳可以的!!


(OS)...快結束吧....累數了~各位叔叔ㄚ姨..請靜待..9/27...嘿嘿..

真人版...比賽場..^^..見笑演出囉.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7}...給我一點幸運吧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6}

 

 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