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......今天中午的午餐.....

今天是寧爸難得賺到的休假,且寧嬤又洗頭去啦..沒煮飯...想當然...少煮的我...

一定也無法煮出那"颱風天特餐"...所以....就給它...出門去啦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3}

前兩天逛了逛以前同事的BLOG...發現了一間餐廳...離我們家不大遠...

臨時打了個電話預約...嘿~巧的是...訂到了...OKOK!乘著我大病初癒的小藍...

出發囉....

今天的中餐是..."吃到飽"的義大利麵...^^...也就是中部以北較為風行的女僕

餐廳...ㄛㄛ....寧爸有福啦....都是"女僕"滴呦....

滿懷著夢幻的想法踏進了...愛莉絲...果然...都是有點類似COSPLAY的穿著!

哈哈...巧寧說...那個叫公主啦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6}...是嗎?....不過..倒沒我想像的...

都是男生...一堆一堆的...都是年輕人比較多就是了...

再來就是情侶...還有...家庭聚餐的...有老有少!

呵~連男生都像男僕耶....不過好可惜...不像人家說的女僕餐廳...

都不說歡迎光臨.....會說"主人!您回來啦..."等類似的話語...哈哈哈~

有點小失望...因為我聽到的還是歡迎光臨的啦...

說到菜單的話...其實我真的是可以理解為何我以前同事"強調滴"說............

吃義大利麵飽到想吐....哈~它的菜色十足..且光義大利麵就有十來種可以挑...

且每盤都"份量十足"的呦...不是小小盤滴...

重點是它不是只有麵..還有副食也是十來種可以挑選.....

冷熱飲也是無限續杯...ㄛ~真是續航力要十足的人才吃得下...

連寧爸這大男人的胃口...都吃不下第三盤麵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7}

因為...他又多點了....鍋類..哈...真勇敢...但是..得小批一下...

"鍋"...不大好吃...^^....蠻普通滴...且..有點綜合菜湯味...不合餐廳特色呦~

說到....相片...嘔死我了...其實我是有帶相機的..不過...

我親愛的w800i拍照都會...有"喀搽"的聲音...瞧瞧旁邊的人...

都忙著和穿公主裝及兔女郎說話...也都沒人在拍..

哎呦....害我一張也不敢按下去啦....深怕..一個"喀搽聲"換來全場鴉雀無聲....

那就尷尬了!所以....有興趣....就請參考愛莉絲主題餐廳的網站吧...

不過...謝謝光臨後的我們決定...嗯~下次一定要帶寧舅們來吃...

這樣才有大胃王的風範...哈~我想...吃過一次....沒過半年絕對....

不會有念頭再度光臨...真的給它有夠飽的....哇咧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