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豬年快樂~....

結婚後...第一次和弟弟跨年...也是第一次在

"麻辣"火鍋店跨年....難得..因為我ㄉ弟弟是不吃

辣的...帶著他的女友..

我想..今年應該會有所動作吧?

老大的築夢踏實讓我好欽羨...今年也要買車了..

得到老媽的許可...我想...應該是拗不過他老婆的

要求吧...哈哈..不過這樣也好...十來年了...我也

應該退任了....我的小藍,....我還是很愛你的..只是

現在有人可以載我了...但是..敢不敢搭還是個....

問題呢..多去安平空曠地練幾圈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