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....昨天小妮子寧寧去戶外教學...

喔~真羨慕現在的小孩...我以前連遠足都沒去過說...(媽媽不給去...)

七早八早一大清早...想說來去刷刷牙...讓小的多睡一會ㄦ...

她前一晚上...興奮到睡不著.....(我好像也會這樣..叫郊遊症候群..)

結果...才剛擠完牙膏就聽到小孩溜下床的聲音...耶..起床啦...

我家女兒很好叫...但是...今天卻連叫也不用叫就起來了...

真好用的戶外教學牌尿鐘......快快快..出門啦...

八點二十前送她到校用早餐....我就堅強的離開了....(有沒這麼慘~)

第一次戶外教學竟沒邀我一起去.....哈哈哈...遠遠滴目送她上娃娃車..

她夢眛以求的娃娃車....出發啦.....她們要去安平樹屋和蠟像館...

喔喔...踩到地雷...記得去年到台北時..不知在哪看到蠟像...厚~

哭到一個第一名(寧寧很少哭)..........嚇到半夜還會起來(喊眠)...

今兒個...怎辦?嗯~聯絡簿上跟老師告知一下...就放牛吃草了~

前一晚洗澡時.....

寧:媽媽....我們明天要去安平....樹屋...妳去過嗎?

M:當然(沒去過)囉....我哪去過...但是...總要交代東交代西一下..

    不要被蚊子咬啦...注意安全啦..等等

寧:我會啦...放心....我不會走最後一個的...才不會被壞人抓走...

M:嗯~孺子可教也~

寧:媽媽...我們還要去蠟像館耶.....

M:ㄛㄛ..重點來啦....妳會不會怕?....我跟你說..那是假的..知道嗎?
    
    它會很像真的人...但是不是真的..是蠟燭做的...(講得有點懷疑)..

    真的是蠟燭嗎?

寧:ㄛ~我不怕啦...因為我長大了...

M:哇咧....(騙人)...妳明天就知道....怕就走靠近老師一點...

    或牽老師的手~    

寧:要笑死人喔..我會被笑ㄋㄟ...不會啦...你放心...我不怕...

...............兩個都沒說話幾秒後....

寧:媽媽...妳真的不要緊張啦....我不怕...因為"蠟像"館裡有"大象"呀..

M:哇...不會吧...蠟像不等於大象呀...難道她以為是"大象館"?

....再次用力地打敗我.....

M:哈哈哈...妳明天去看就知道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寧:我一定要早起..妳別忘了叫我.....

今天回家後....看她喜滋滋的.....開心得很呢~心想...OK啦...過關~

結果...果然蠟像館裡沒大象...但是.............

寧:媽媽....有雞耶....人都長的好像人呦...

M:是呀...厲害吧.....

寧:最厲害的是..用蠟燭做的雞....厚~像真的一樣...

M:不是啦...那是標本....雞是標本啦...唉~老師呀...救救命吧....

我看我功課要多做一些啦...不然....真的會被考倒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