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.....截至目前為止......

12345號碼牌被痞客吃掉啦?.......哈哈哈.....

大概是因為...不知名的關係...所以....有人用心滴逛到12344...

一跳就跳到12346啦....哎呦~賣生氣啦......

這樣吧...因為真的到目前為止...都沒有人mail給我說他踩到啦..

所以...米奇小丸子....先生或小姐....??您也別生氣~

請再給我一些些時間..現在快十點了...我們等到明天上午10點整..

若是沒有人mail過來給我....咱們就頒獎好嗎?.....^ ^.....

嗯~就醬決定....我會在明天上午十點後..公佈12345得獎者.....

屆時再請您mail資料給我或在此與我聊個悄悄話好嗎?

我好儘快寄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感恩大家.....!!

希望您會喜歡這份禮物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