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....誰家小孩....賓果...我家的啦...

來看來看...快來看....原來....真的從小就這樣的啦~

瞧瞧...從小就是把奶嘴握著..她並不愛吃奶嘴..但是..很愛用握的..

在這要提醒懷孕的媽媽...如果快生了..也不可以忽略小感冒ㄋㄟ...

因為寧媽不注意..要生的前兩天感冒不當一回事..結果..

害的早產住保溫箱的巧寧..一出生就一天一滴抗生素..(感冒啦..)

看看她的左手...唉~還因為沒換針筒位置導致小手背上出現一ㄠ洞..

心疼死了...差點沒告醫院去....小朋友在醫院真的要注意..


看看回來後...還是這樣不安份...就是這樣張牙舞爪滴睡...

連在抱手上也是亂亂睡....



厚厚...看看越大越誇張得啦....有圖為證..看妳長大沒得賴...



來囉來囉...經典近照...天天都這樣睡....快受不了啦....

身為東倒西歪亂亂睡的小孩的娘....就是晚上睡覺也要跟著不安穩..

一晚蓋個十來次被子算小意思..然後還要練就一身閃功..

閃她突然踢在我眼窩或肚子上的天外飛來一腳....還有還有...

現在多了一項體能...喔~這可真要費一大番功夫...練好久呢~

就是將趴著睡的她..翻正...唉..反正怎樣她都能睡...

我也練就了她一翻我就馬上拉的功夫...哼...看妳再翻呀....

一下就把她拉正讓她翻不過去...可是..好累呀...可不可以將她...

綁著睡呢....天呀~我真的從結婚後...從來沒睡飽過啦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