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.....親愛的各位好朋友....12345來了~

感恩各位格友陪伴我的喜怒哀樂...隨我走過春夏秋冬....

就在此時....為您獻上.....今日指數....12198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ㄟ.....我夢想好久的12345終於快到了..................

嗯....就是兩個字...有緣吧.....

要是您來到我的殼ㄦ中.....走之前別忘了望望暫搬到左上角的區塊...

若是您剛好拿到了我們家的12345人客牌...請您別忘了按下...

"Print Screen Sys Rq",若是制式鍵盤這個鍵會在上下左右鍵的左上方

也就是在Insert上面那個鍵...然後請打開小畫家...編輯...貼上...

(振家小屋有上過這堂課呦...可以看一下呦~)...嗶.....嗶....嗶........

(急call振家夫婦倆....可以嗎?...可以嗎?...可以嗎?...

借我教人家看一下...可以嗎?...哈哈哈..我先斬後奏耶~)

然後...最重要的是....請留下您的錢財..嘿....不是啦...

請留言在您看到的這篇文章的迴響上呦....因為因為....

.我們家流言版不管用的啦...偶爾有朋友去心事擦擦寫寫...

所以...千萬千萬別留在流言版上ㄋㄟ....這樣我會錯過的呦...

還有還有....別忘了...留完告知我您拿到了12345這個號碼牌的同時..

請您也伊媚ㄦ我一下soso782123@pixnet.net做什麼ㄋㄟ...

放心放心...我不會把巧寧送給您....也沒機會找您泡茶聊天....

只是小寧媽想獻上小小感恩禮一份~所以...親愛的格友們....

mail給我時..........請留下您的姓名與可收到的寄送地址....

我會在發現後...郵局開門的第一時間....寄送出去....

寄出後我也會回覆您我寄送出去的日期..感恩您如此關心我們這一家~

PS1.....我沒機會猛寫文章...因為我會頭腦短路....一夜突變白髮魔媽..

PS2.....不限定認不認識或熟不熟稔的格友..只要有緣,就會遇上滴...

PS3.....有一件最最最重要的事....就是拿到12345號牌的格友...

也就是即將收到小禮一份的格友...在此我有個無理請求...希望接受...

也就是當您收到12345小禮一份的之前或之後...

請您在到超商買東西的時候....順手投下"一塊錢"...................

至他們結帳台上的捐款箱...一塊錢就好,就是一塊錢...

這樣的要求不知會不會讓您覺得無理...但是....拜託拜託....答應我...

...請完成我這小小心願吧...我的好朋友....感恩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