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....昨晚在玩電腦時,雄雄接到一通莫名的電話....

"喂!您好,我是國賓影城..."心想:我是想看電影沒錯~但是我沒訂票呀..哈 哈~

突然想到..上個月中想說小寧生日快到了...我們就帶小寧去看鼠國流浪記,當時還看五人大電影呢~

散場後習慣到入口看板瞧瞧有啥新聞..結果看到..在招募聖誕小公公...蠻有趣的...就給它mail小寧和ㄚQ的相片去囉..

前兩天還在想怎麼都沒有消息ㄋ...沒想到..真ㄉ中選ㄌ...這大概是我們家自小寧出生後第二件大事ㄌ..哈...兩歲多時去新光三月走了個秀...就粉大條ㄌ...
當時也是怕她怯場.沒想到她可來個落落大方呢...真是跌破她娘我ㄉ眼鏡...

這次...要來去當聖誕小公公...發糖果囉...呵呵呵~她很開心...我更開心...因為...其實"我也是看上那10張電影票"..才這麼積極記得MAIL去票選的呢...哈!!
賺到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