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就在這三年後.....我們換了新手機....

換手機..原本以為終結在我的W800i....超強的照相手機...

就是它...讓我用了三年多....嘿~在我手上壽命最長的手機~....

很多文章上的相片都是從它生產的呢~....但是.....

或許我是個天生破壞王吧...任何我媽認為用不壞的東西..到我手上~

都會莫名地壞掉..呵..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...所以...W800i....就是

被我弄的千瘡百孔...呵呵呵...沒啦...只是裂痕多了些~...

就藉著這即將到來的白色情人節的好藉口....殘殘給它敗下這一對...

說是要犒賞辛苦的把拔...不如說是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吧...哈~

將將.....新手機現身...



ㄛ...我超不愛白的....但是...配合不想兩支都一樣的想法...只好....

這是UTEC T868...螢幕不小...有手寫...功能蠻多的...雙卡雙待機....

有符合我的須求....但是照相功能呢..嗯...可能是鏡頭的關係吧...

雖說同樣是兩百萬畫數......但是還是打輸我的W800i...哈哈~

將將將.....充電座現身.....


原來現在充電..不用與線牽牽扯扯了...就醬...一個有兩用說.有USB孔~

將將將將....我最愛的一個爛牙功能...出現啦....我們的藍芽...


左邊當然不是我的....是小寧爸的...因為他工作地方都處高分貝...

所以...加價敗下了一個會嗶會震動的小紅芽....

所以...理所當然滴..........小黑芽就是我的囉...嘿嘿~

粉好用說.....原本以為藍芽就是傳輸檔案方便說....

哎~怎不知也可以這樣講電話呢~真是ㄙㄨㄥ/......弊了的我~

不過...對常接電話的小寧爸...倒是找到了個不錯用的東西....

改造原來這好玩~......其實我的小黑芽是我改造過滴呦...~



不敢說是粉讚...但是...我覺得...蠻OK的啦...哈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