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話說前晚當我正在電腦前鬥龜時...

無意識的接了我家老椰子要回家了的例行性電話...

還真醒了!!...啥鬼...我家小藍顧路了!!...又來了...!!

真的是平均一年半來換個電池...真是算的精準的電池公司!!

當下..真不知道要怎麼辦...只好打給我認識的..車廠廠長...

嘿!郎咧捆啦!...好糟糕!...把人家挖起來了...且萬萬想不到的是...

他竟開車帶著他老婆...來救急...哎呀!!...何德何能..讓人家從安南區..

到安平區...拍謝係囉!!...這大半夜!!......來去鑽地洞了!!...

這份感動..著實讓我溫暖了起來...真的是..朋友是一輩子的...

...回想到這陣子身邊的林林總總...感觸油然而生!!...

永遠有多遠...一輩子能有多長...何必在死胡同內鑽牛角...??

說的容易...做起來是真難!!

快破四字頭的歲月...對親人..對朋友...真是挖心掏肺...日月可鑑!!

又如何?...呵~

感謝誤會我的人..讓我成長!!...康桑哈咪大...韓劇看太多!

感謝傷害我的人..讓我茁壯!!...阿哩咖多國在一嘛斯!...從小太崇日!!

感謝關心我的人..讓我平靜!!...謝謝再謝謝...多下...魯力!!...我是台灣人!!

江山易改,本性難移!!...認同就為友...不喜也不願樹敵!!...隨緣啦!....

學佛要學心...讀經要修心...毛躁如我...但!!...我就是我...如何?...

哪天大概要被如來收去當齊天大聖的徒弟...壓在五指山下修行吧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