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累了!...最近做任何事都提不起勁!!

累了!...對家人!對朋友!....對....自己!!

好累!...朋友邀約的散步...無心別人的問答...身邊風景都彷彿褪了顏色!!

好累!...朋友邀約的聚餐...也只能默默地啃食碗中的美味...卻食之無味!!

今天...聽到了阿母跟小的說...長大要照顧你媽媽!...半聲不吭...心中淚兩行!

今天...我簽了等同放棄急救同意書的文件!...三個字簽得灑脫...心中淚狂奔!

以前的我...總認為倒下去就走的人...好可憐...但..看看我的長輩...

每況愈下...年老後的我...只求好死不求賴活...

我的心說...累了要休息!...但腦子連睡覺都不肯放過我!!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