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夜深人靜...你在幹嘛?...我在敲敲敲!!...

怎麼還不睡?....睡不著!...也算...也不算!!

乾脆整理了些相片...清理了我的XR-350...終於!!

我把存放了三年多的東西...全部...D掉了...當然有存檔備份...

但以我螞蟻的個性...當然是存了再存...便當盒存到存不夠...

真是病得深了!!...不禁懷疑自己...是否真的是螞蟻...

回頭看看存檔網誌...篇篇留言...心酸不禁又油然而生!!...

這些年...我們一起過的日子...唉!豈可如此唉聲過日...

但是...在我的殼中藏的酸甜苦辣...卻是我...無法D掉的痛苦!!

哈!我按不下去!!..."人"....深不可測...真是好體認呀!!....

快樂點吧...!!...加油點吧!!...哈哈哈...!!...晚安...我的腦袋...累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