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0527170157207  ....生日快樂....給我自己!!

好久沒有開著音樂...打著鍵盤...思考一下最近在做什麼了!!

好忙...但不是瞎忙...去年...活在幾乎與醫院為伍的氛圍中!超難過~

但是...總會過去吧...我總是這樣告訴自己!!...

...有些事...要轉念...有些事...要成長...做我自己該做的...

是宿命...但我認命...

已經過了那衝動的年紀...但沒有失去那往前衝的勇氣!!

已經沒有一百分的力氣...但有完事的努力!!

有太多已經...有太多但是...

生日...不過是對自我的反省...又過了一年...尾巴有長了一節...

但人...卻老了一歲...好多事力不從心...好嘔~

好多事雖與願違...但是...我盡力了!!

新的願望...只希望一切平順...大家平安健康...真的覺得~

再也沒有比擁有健康的身體更重要的了...加油...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