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.看牙不會再怕怕了~

你會怕看牙齒嗎?...我好怕呀...偏偏我的齒質又不好..常蛀的那種..

又愛喝紅茶...就會造就"怪牙"出現...蛀牙,斷牙...到最後滿嘴爛牙!

從小就怕看牙醫..還記得被爸爸擰腫了臉,也是不開口...

印象最深刻的一位醫師,記得姓蔡..我想他應該也會永遠記得我...哈~

因為他叫我張嘴...不張則已..一張(是被硬掰開來的)...

卻是活生生被我咬住他的手...當下大叫是醫生..不是我..哈~

結果聽說,被我咬完的當月就請調美國去了(被我咬的跑嗎?)....

真殘愧..也深感抱歉..因為現在都當媽的我..還是怕牙醫啦...

不過...不會再咬人了...我發誓的啦...現在..好先進的....

這是怕牙醫的我發現的一間好診所...湖美禾順牙醫診所...



牙醫診所座落在台南市西賢一街210號....這是本院呦~

它還有分院在歸仁和茄定...喔~台南縣和高雄縣的朋友馬ㄟ通呦~

就在湖美公園旁的一家優質診所...診所裡有蠻多位醫師聯合看診~

大人小還都喜愛...不過人多要約診比較不會浪費時間~

<這是診所二樓..一樓有人家看診..不好意思拍的啦...來出賣一下..
  我的牙醫和...將將將將.....寧嬤.....哈哈哈....劉醫師說可以的呦~>

這是二樓的診療室,其實我實在不該管它叫診療室...

因為它撇除了一般牙醫令人緊張的消毒味及磨牙機器的滋滋聲響...

取而代之的是明亮景觀的無壓迫空間...及輕鬆的液晶電視...

不是專屬VIP才可以使用呦~每位患者都有機會可以使用....

它的一樓也有診療椅...三張的呦~通常都是座無虛席...永遠滿座呢~

當然也都有液晶電視...因為我覺得...看電視可以轉移看牙的恐懼呢~

診所雖不是很大很大..除了有明亮的環境..在許多擺設上....

也讓人感受到了佈置這家診所的巧思與溫馨...很用心..!

除了診療用椅~還有可以照出"作怪牙"的X光室...別看它小小一間...

內有惡犬嗎?..嘿嘿...當然不是..是座360度環繞可以照全口的機器呦!

醫師的專業是不用說的..重要的是連巧寧嬤都豎大姆指的醫德呢~...

年輕的院長洪醫師是位嬌小玲瓏的女醫師..對患者親切極了....

雖然我們沒排到她的診...她還是很照顧我們的呦~

我們一家大小目前都讓她的帥哥老公劉醫師看診...ㄛㄛ...

別說對我們這種歐巴桑級的好親切...就是對小朋友看診時的態度...

除了在這大力鼓掌叫好之外...就是立正敬禮~這位富有童心的醫師...

他......好有耐心...對孩子的真誠讓我們做父母的也安心...

對我們的問題都會詳細解答..對孩子的懼怕更是有一套....

重點是..他們會幫每位患者解釋出屬於各樣不同狀況方式...

絕不用力推薦又貴又令人抽口冷氣的治療方法...

反倒是怎樣才是適合你的治療...該做的要做...不該做的可以省的...

不用太問..醫師自然就會跟你說明得好清楚...

好開心讓我找到這間診所...感謝我弟妹大力推薦...所以...我也要...

大大力滴推薦這對好醫師...及他們診所醫師群...都有一樣的水準呦~

<這是在診所門口的盆栽...彩葉草及各種水生植物搭配種得好漂亮...>

瞧一瞧我女兒看完診的模樣...嘿....這隻兔子是劉醫師做的呦...

不過...是純白的...當看完牙齒回家後..小朋友呈現出來的心情...

一目瞭然...家裡有怕看牙齒的大人小孩嗎?....誠心向您推薦...

位在台南市中西區的一家優質牙醫診所...絕對讓您看好牙又安心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